close

因為還是學生所以只能找個工作假日兼職

在松山車站 南港車站 饒河夜市 基隆廟口各個地放送過履歷

最後從同學中了解到了app的投履歷

這份再網咖兼撞球館的工作是我在518投履歷後接到電話面試馬上就上了

前一晚投了履歷 隔天早上在上課馬上就接到電話了

老闆跟我約了禮拜五的晚上去面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當天我特地為了面試翹了最後兩節課搭車回家準備

帶著期待的心情到了 某間網咖兼撞球的店

電梯一打開就先看到了櫃檯 我就走到櫃檯說我約了七點的面試

副店長就叫店長說:預約七點的 !

店長叫我稍等之後就帶我走到網咖的地放拿了張紙問我問題

很簡略的大概了解我 名子 ? 住在哪 ? 讀哪 ? 曾經在哪上班 ?上多久 ? 最後為麼離職 ?

回答完後店長說最快何時能上班 就跟我約隔天(禮拜六)的下午四點上班 穿著白鞋 藍色牛仔褲 綁頭髮

當天一到店長拿著店裡的衣服給我叫我看了張紙看完 然後下面簽名

天阿!這不就是傳說中的合約嗎 ? !  !  !  !  !  !

上面寫著一堆字 我很阿呆的隨便看看就簽名了 

到了三個禮拜後我才問店裡的姐姐上面寫適用期7天也才問到時新式110起跳 

另外那張合約上我有注意到如果在7天內說不上班了 就無法領到薪水

還有如果在幾個月內離職要付5000的徵人費用跟什麼的要做到多久 ( 其實我真的非常沒有注意看

看完我簽好名子我交給了店長店長拿了本給我看裡面是要做的事情 我也是大概看了而已...

之後店長帶我到放衣服的地方還有交我要做哪些事情

1.廁所

男生.女生 廁所 都各有兩個蹲式的馬桶 各有兩個洗手潮 裡面隨時要看有沒有兩包衛生紙

男生廁所的洗手台要保持乾燥 地板髒了就要去拖

裡面是維護的不錯不會到髒的令人不敢打掃

我都用拖把去拖那個蹲式的馬桶

直到現在第三個禮拜副店長才知道我不知道要刷馬桶

因為店長沒有說 所以我一直都沒有刷過ㄎㄎ

2.逃生出口的樓梯 ( 吸煙區 )

上面都是說禁菸區 什麼的

其實那個樓梯是去吸煙的

只要有控隨時都要去那邊掃煙蒂 ~

3.網咖

這...這...是個非常辛苦的地方阿

要擦椅子桌子耳機主機上面還要收桌上的垃圾

因為椅子很大張的關西我又是上假日人很多腰都酸的要死

這裡種共差不多應該是快160台的電腦 ...

我第一天都在這裡走來走去 流動率超級高 ! ! ! !

還有看到客人桌上吃完的或者是垃圾飲料阿什麼的都要去收丟掉

還要到櫃檯泡泡麵送去給客人 ( 人多都害我不小心燙到

根本沒有停下來的時間馬 ! 也不能坐著休息 ! 

4.撞球

到櫃檯拿抹布跟一組新的球組 (打臘過的

[主桌跟平常的桌子不樣要放不一樣的球 而且打過臘的球不能碰到我手裡拿的抹布~]

計分版歸零 拿三角形的把新的球放進去 阿阿 剛開始都會無法直接倒會跑掉~

然後收舊的球走 把新的放在三角形後用放就球盤子 把他推到球桌上的一個點點那

之後球甘放到放球竿的地方 靠左~

拿抹布擦球桌的邊緣 把舊的球拿去櫃檯 

 

心得 :

不管怎樣合約這種東西一定要好好的看清楚阿各位 !

還有要問清楚時薪跟發薪水的日子阿 !

網咖走路真的很辛苦我要走來走去6個小時阿 一天也才660 !

裡面客人吃的東西一半都是麥當饒阿 我在裡面看了都好想吃

而且每個人桌上都有飲料

很多人都帶著耳機不顧慮他人感受活在遊戲中自己亂吼亂叫

還有走了東西不拿手機線插著不帶走 外套不帶走 連包包都不帶走

然後還有我說借過椅子躺著坐著...害我過不去怕害到客人遊戲輸...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9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